KORENTO 柔滑天然眼線筆 - Chocolate 朱古力啡色 (Made in Italy)

$138
原價 $178

KORENTO 柔滑天然眼線筆 - Chocolate 朱古力啡色

Made in Italy

100%天然低敏,適合所有膚質,包括敏感肌膚。

四款顏色選擇, 配合不同場合所需:

  • Midnight 自然黑色 - 經典的黑色啞光色調,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襯托出黑白明眸。
  • Forest 森林幻綠色 - 帶金屬閃爍質感的深綠色調,勾勒出最完美的叛逆時尚眼線,令人迷惑難忘。
  • Ocean 深海寶藍色 - 鮮豔的寶藍啞光色調,令你雙眼散發奇幻色彩,無論日妝或晚妝,都會令整個妝容看起來調皮活潑。
  • Chocolate 朱古力啡色 - 大地色系,啞光色調,色澤柔和,助你打造唯美清新的自然裸妝。

 

KORENTO 眼線筆質感細滑,上色飽和帶光澤,能打造出極有質感的妝容。

  • 實在地填滿睫毛之間的縫隙, 發揮其眼線鉛筆的特色; 讓眼睛形狀更加銳利立體,同時又能輕易做出邊緣柔焦的效果
  • 易於使用,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畫出理想線條; 適合喜歡自然淡妝的朋友。
  • 透過層層暈染淺深不一色調的技巧,即可畫出濃郁色彩的煙燻眼妝,是完美眼妝必備之物。
  • 使用全天然有機成份,含有機認證的椰子油和巴西棕櫚蠟等天然修護成份,每天使用也不會為眼周脆弱肌膚帶來負擔

使用小Tips:

眼線鉛筆的訣竅就是,睫毛和睫毛之間用點的方式來填滿,妝效自然柔美;要讓眼睛形狀更加銳利立體,將眼睛睜開,緊貼睫毛根部畫出纖細的眼線;要增加靈動妝感,用棉花棒、指尖或眼影掃在眼尾端輕輕暈開眼線。

如果想勾勒出吸引眼球的妝容,可隨意配搭不同顏色的眼線在眼尾或眼瞼位置勾勒線條,再用眼影掃暈開。KORENTO 柔焦變幻眼線筆 可塑性非常高,成分滋潤易暈開,隨意配搭,一定能助你打造理想妝容。

製造純天然無公害鉛筆化妝品背後的堅持

製作 KORENTO 高品質純天然鉛筆化妝品需要特殊的機械和設備。以市場上最高品質的標準為目標,KORENTO 選擇了一家可靠信譽佳的意大利合作夥伴,他們專門生產優質鉛筆化妝品,協助 KORENTO 推出鉛筆化妝品系列。此意大利製造商遵循嚴格的質量流程,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生產模式。 KORENTO 鉛筆化妝品系列中所使用的所有原材料都是可追溯性的,其中鉛筆外殼部分是採用已認證原材料製成的。

貨號: LEL03
參考圖: 
售價 $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