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eya Organics Traditional Bulgarian Rose Oil Souvenir Vials 1g 有機玫瑰精油紀念瓶 (Made in Bulgaria)

$450
原價 $450

Alteya Organics Traditional Bulgarian Rose Oil  Souvenir Vials

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紀念瓶 1g

(Made in Bulgaria) 

100% Pure and Natural Rose Oil 

Alteya Organics的玫瑰精油紀念瓶是保加利亞玫瑰油貿易悠久歷史的象徵。玫瑰精油瓶已被用於重要的玫瑰油貿易商數百年, 此證明其產品的質量。今天,玫瑰精油瓶巳作為作為歷史和傳統相結合的藝術紀念品。

每個產品包括:

-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油小瓶

- 傳統木質紀念品, 有兩款圖案以選擇 (1: 玫瑰花/民族男孩圖案; 2:玫瑰花/民族女孩圖案)

玫瑰精油以其複雜的分子組成、具有幫助治愈、美容和治療作用,以其多層次、濃郁芬芳的香氣,被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和香水行業。

芳香療法中, 玫瑰精油被譽為【精油之后】。 其獨有的甜美香氣及功效一直被廣泛用於保養皮膚、護膚產品或芳香療法等範疇, 可知其功效廣泛及顯著。

**溫馨提示 : 玫瑰精油濃度很高, 一丁點兒用量便足夠了。不建議單用, 需要搭配底油或護膚品調和使用。

 

Alteya Organics 多款有機精油, 歡迎查詢及選購

使用說明:

(1) 易燃, 請切勿接近熱源

(2) 避免接觸眼睛

(3) 只可外用

(4) 如用後有不適及過敏, 應立即停用及求診

(5) 精油屬高濃度植物油, 不適宜直接用在皮膚上, 需稀釋才能使用

(6) 孕婦/ 孩童/高血壓/ 癲癇症/皮膚過敏者或有其他可能引起不適的症狀者, 請於使用前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

(7) 應放置在安全, 兒童不能觸及的地方

(8) 需存放在陰涼處, 避免陽光直射

(9) 請按指示使用 

 

 

貨號: A2.2
參考圖: 
售價 $450